雀雀的努那啊

恋爱小屋2

写给小碗
有一点六金的糖 且磕且珍惜哟
仿HS2
悬疑配对 欢迎猜测

2 丹尼尔和大辉上线:第一次短信投票

佑镇扫视了下冰箱里俱乐部预先备好的食材,问了大家的口味,决定做蒜汁香肠炒饭,黑椒牛肉丁,海带汤和炒杂菜。冠霖像xxj一样在旁边一脸懵的配合准备加吹捧,看到佑镇颠勺时完全熟练没有撒一点食材时候他一脸崇拜。佑镇也有了信心:“我真的比较擅长料理(^-^)V” 抬起下巴做骄傲状,露出了虎牙笑。
饭菜快做完的时候门开了,姜丹尼尔顶着奶茶色的头发,穿着黑色露膝牛仔裤走进来了,腿长两米八。大家以为是什么酷盖,结果打招呼时候一笑眼睛不知道去哪里了。。
“…...非常抱歉来晚了,什么味道这么香~我会好好享用的~~~谢谢~~~”自我介绍完他鞠了一躬就窜到饭桌旁边了。大黄笑着提醒他去脱掉他那件毛绒绒的像熊一样的翻毛外套,还告知他还有两间房可选,他就又乖乖离席,选择了二楼房间提着行李箱上楼了。
“太kiyo了吧~那笑起来的兔牙是什么配置?在奂尼也想拥有~”在奂道。
“实在太萌了,长得像我榨汁的这个桃子!”冠霖拿起手里的半个水蜜桃。

等大家都坐在桌前,便开始暴风吸入佑镇做的饭菜。尤其是丹尼尔,吸溜溜吃了半盘炒杂菜。边吸溜边说,“这个真是我的取向狙击!为了感谢大厨,刷碗我包了。”
大黄也说,“蒜汁炒饭太美味了,秘方一会儿发给我哦~”
佑镇笑的像个孩子,“嘻——好哒^O^,也谢谢冠霖的帮忙~”
“阿尼,我没做什么呀,还是大厨厉害!”奶笑霖又上线。
“哎哟我们的厨师们都是吃什么长大的,一个比一个可爱~”圣祐打趣着。
在嘻嘻哈哈中大家美美的享用了午饭。作鸟兽散后,只有丹尼尔和冠霖留在厨房,一个在洗碗,一个在做饮料。
“春天容易上火,我做点金银花蜂蜜冻饮放在冰箱里给大家喝。”冠霖说。
“唉呀,这是什么体贴的大帅哥啊。”丹尼尔一边笑嘻嘻的用低沉的声音夸奖,一边用余光观察着他。冠霖细长的手十分熟练的把调制的配料放在杯中摇匀,动作麻利干净。哎,自己这个颜狗,实在忍不住想多看几眼啊。不过刚刚还有一张脸也不错,只不过太有leader气场了,一直在把控聊天的走向,就是姓最奇怪的那个。
“下午有什么计划吗?”冠霖问到。
“我啊,上午刚下飞机,下午想补个觉。你呢?”
“没什么计划,也应该是休息吧。”
“一起休息吧,来哥房间,哥一个人好无聊。”
冠霖一边奶笑一边轻轻拍丹尼尔的背,“不打扰你的好梦啦~不过,谁大谁小还不一定呢~”
 
初春的午后,阳光懒洋洋的,并不那么耀眼。所有人都睡了,只有佑镇看着落地窗外的樱树发呆。那樱树已经抽出幼嫩的花苞枝条,约摸着再有几日就能绽放。樱花花期短暂,却有着“爱情和希望”的花语。佑镇喜欢这花,却不懂这花语,难道一霎的绚丽就够了吗?爱情应该是坚守才对呀。
“佑镇在想什么呢怎么没有睡?”大黄醒了,看到佑镇坐在那里轻声问到。
“嗯,没有睡午觉的习惯。”佑镇说。
“一会儿我要去和圣祐采购食材,晚上我俩做饭,你要不要一起去逛逛?”大黄问。
“不了你们去吧,我有一点工作要忙。”佑镇说。
“周六也要加班啊。。”大黄说。
“我去!”冠霖在上铺突然坐起来,“明天我要给大家做点特别的东西喝。”他神神秘秘的说。
“你一定是咖啡店做饮料的对吧!”大黄打趣说。“下来收拾收拾吧,我们去楼下找邕司机。”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在奂顶着刚睡醒的鸡窝扒着上铺的床沿看着佑镇问,“还有谁在?”
“丹尼尔在睡觉,还有你的室友我。”佑镇答道。
在奂腾的坐起,“哼╭(╯^╰)╮,出去玩也不带在奂尼。”
“你睡的正香呢嘛。。”
“在奂尼派够帕。。”
“中午还剩了些炒饭在冰箱。。”
“唔。。”在奂挠挠肚皮然后下了床。“内个。。”他走到佑镇腿边。
“嗯(⊙_⊙)?”佑镇挑挑眉看着他。
“没有微波炉,在奂尼不会热炒饭-.-”
佑镇抿嘴笑了,露出他的猫猫纹,放下手头的工作和在奂一起下楼去。
刚把炒饭从冰箱翻出来,两人就听到门锁被钥匙插入转动的声音。这么快就采购完回来了?两人对视感到困惑。
此刻一个瘦薄的身板从门口挤进来,拖着一个极不情愿被他挪动的巨大的箱子。“你们好呀~我是李大辉~”少年冲着厨房区的两人打着招呼甜笑着,消瘦但非常有精气神,棕灰细格子大衣加深灰色短发十分的high fashion。
“阿尼呦,我们正要加餐,你要不要吃炒饭?”在奂尼热情招呼着大辉。
“好啊,我先放下行李。”
“我来帮你吧。”佑镇去接过大辉手里的箱子,心想并没有那么沉啊。。
“你选哪间房啊,楼上楼下各剩一间!”在奂问到。
大辉看着眼前接过行李箱的红发少年,觉得自己眼睛好像被灼到了。趿着拖鞋走来,拖着箱子离去,举手投足散发着男性的潇洒帅气。大辉是个随和的人,但眼光和品味都很挑剔。他有一种预感,自己将会和这个小麦色的,有种特殊气质的朋友开始一段故事。他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小幸运。
“嗨, 你选哪一间房?”
“哦哦,一楼这间吧。”大辉愣在原地了半天。
佑镇刚把行李箱拖到一楼卧室,大辉好像想起来什么似的拍手道:“你住哪间?”刚才光顾着内心OS,忘了问了。。
“楼上那间四人卧室。”
“哦。。”哎,既然已经选了,还是矜持点吧,不换了,毕竟刚认识。。

炒饭吃完,超市采购队也回来了。
大辉不得不再次觉得自己有点小幸运了。这都是什么绝世神颜啊。。尤其是那个冠霖,真。好。看。(咦?不是很挑剔吗?)
晚饭似乎口味有点寡淡,因为圣祐坚持健康的饮食要少油少盐少糖,大黄又一副不会说不的样子。
“话说还有一位没到呢。”大黄说。
是哦,还有一位没到呢,佑镇脑海又浮现了那张脸。
“神秘角色来了和我一间房哦!”丹尼尔突然反应到。
“等人齐了我给你们弹琴唱歌啊。”在奂终于忍不住了,也没人提这茬呢。。
“好啊好啊。一会儿九点就要第一次发短信了吧。”圣祐说。
“我才刚来,肯定没人投我T^T”大辉说。
“以后相处日子还长呢~”大黄安慰到。

快九点,大家围坐在二楼客厅。没有人说话。大家小心翼翼的编辑着短信上的话,再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别人每个细微的表情。九点,7个人一齐按发送,7下电话震动声此起彼伏。
佑镇的手机震了一下,他打开短信收件箱,有经过处理的隐藏号码发来:“炒饭很好吃,这些天请多关照!”
然后大概是丹尼尔有震两下,冠霖震了三下。。听见冠霖连续震大家小起哄了下。然后再次陷入了安静。
佑镇听见自己给的在奂,手机也响了一下。
“请一直保持笑容吧!期待你弹琴唱歌!”
佑镇觉得每个人确实都很好,他也觉得在奂尼确实很可爱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全部的投票结果和短信内容下期再见啦
略略略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