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雀的努那啊

粉肠团短打第三弹-新韩银行签售/接香港演唱会
(五金带头纱激起我无限保护欲啊嫁给我好吗

/
“击昏?”
“嗯?”
“有一个小姐姐送了个头纱,你要不要带?”
“我为虾米要带呀,害羞死。”
“嘻:-P那我带给你看好不好?”

五金抓起那头纱,也搞不清头纱的小发梳要怎么固定,一个呆懵就安在头上,然后眨巴着眼睛看着击昏。
“哈哈哈,幼稚且傻。”击昏笑话他。
“不可爱的?”
“可爱是可爱,但是……”
“但是少了这个对吗?”五金拿起浪漫紫的手捧花突然正色:“帕击昏,你是要娶我还是嫁给我?”

击昏潋滟的双眼闪过一丝惊讶。玩笑啊是玩笑。自己真是笨,怎么就有那么半秒当真了呢?虽然两人现在确定了彼此,可自己也想太多想太远了吧。
击昏晃眼看向别处,并没有接五金的话。
果然五金也像平时一样,问题问出来没等到回话立刻就若无其事去找站姐的镜头了。
击昏有一丝小失落,也怪自己怎么那么傻。

毕竟是在上班,两位兢兢业业的营业,和粉丝握手,和站姐打招呼,头箍也不知换了几个。每次签售会只要是五金在一旁,击昏就觉得又有趣过得又快。
快结束的时候,击昏带起了兔兔耳朵的发箍,五金带着绿色小恐龙。中间的空挡两人正好都没有粉丝,五金突然凑到击昏耳朵边。

“哎,这位小兔几,问你呢!”
“什么呀?_?”
“到底是娶我还是嫁给我?怎么不回答,不想的?”

击昏只觉得耳边一阵的热气,吹的自己又幸福又迷幻。




“怎样都好。”

//
虽然我想让啾啾结婚!!可是我也想娶宝宝金啊啊啊啊啊!!
写的时候都在吃醋!!

评论(6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