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雀的努那啊

一篇短打,给我的初心粉肠团。
爱你们,两只小可爱*^_^*

喜欢五金,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事。击昏有时心里有种自信,五金也喜欢他,而且比自己开始得早。有时又真的想不明白,为什么五金那么经常主动招惹自己:吓唬自己,搞怪逗自己,和自己撒娇,抓着自己和他跳齐舞....可转眼之间就能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,蹦跳着无踪影了。只剩下自己还没走出刚刚的气氛中,不管是被耍时的假装生气,默契时的惊讶,被撒娇时的嫌弃,还是被宠时的幸福感。这时击昏只能晃眼看向别处,假装若无其事。他不止一次在心里气得直跺脚——明明是你先主动招惹我的。

恋爱让自己变得患得患失。

击昏总是忍不住留意五金,真皮啊,他总是感叹,皮就皮,可皮得让他心里直痒痒,巴不得被五金耍的每次都是自己才好。可是好面子的桑男家击昏从来不会把这些写在脸上,更不会让五金知道。也许是同年的缘故,五金最早也最多皮给了击昏,可最近成员们越来越亲,五金的皮再多也经不起分配。世巡新加坡站舞台上两人除了例行的双人舞,事先练过的搞笑K歌和舞蹈,只剩下偶尔的相遇和对视。有那么几次,击昏偷瞄五金,然后五金冲他毫无防卫的虎牙傻笑,击昏分不清这到底是营业还是真心。多数时间两人天各一方的伫立,身边有另外的人,在发着另外的糖。

恋爱让自己变得贪心。

直到结束时他看到扔在舞台边的粉色披风,以前粉色的东西被扔到舞台上他都下意识的觉得是给自己的,可这次他捡起来,上面粉肠团三个字就像闪电一样惊醒了自己这梦中人。这份糖粉丝们都没有放弃,自己也要勇敢一点啊。披着那粉色披风他开心的转了两圈,最后行礼问候,走下舞台。可两人此时还是天各一方。

“五金!你过来!”
“怎么啦,怎么叫我来这个小化妆间?”
击昏关上门,背着手咬着嘴唇闭着眼。不管了!
“五金,我,我喜欢你!”

 
 
 

数秒后。

一个吻竟轻轻落到了自己滚烫的脸颊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