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雀的努那啊

粉肠团短打第二篇!
接新加坡演唱会
/

从演唱会结束击昏就一直躲着他,五金跑去叫他他假装没看见,和阿玉继续聊着有的没的。
自从上次新加坡场后击昏和他表白,五金真正感受了那句,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是奇迹。惊讶,幸福,还有初恋的小小紧张和羞涩,让粗线条的自己好像变了个人,开始注意击昏的每个眼神和每个反应。
就像今天。击昏很不正常。

“我刚刚的小袋鼠演的可爱不可爱,你有没有在后台看我呀(⊙o⊙)?”
“今天累不累?你最近减肥一定没有体力!”
“你看我今天的发型有没有特别帅?嗯嗯嗯?”

可是击昏还是不理他。
大家张罗着好饿要点香港的夜宵,五金哪有心思思考吃什么。他抓起击昏的手腕。
“你肯定饿了你这个小猪,来看看你想吃什么呀?”

可是击昏竟然没好眼看他一眼,挣脱了五金的手。

五金这下真的急了。用自己的大手一把抓住击昏的小肉手把他拉进没人的小休息室,哐的反手锁上门给了击昏一个壁咚。
“到底怎么了,为什么突然不理我!”

击昏被他吓到,表情愕然。

“吓到你了对不起。” 五金收起手仿佛受伤的小鸟,准备黯然走掉。

“谁让你又和珍映抱抱了。”击昏撅起嘴有哭腔。

已经转身的五金的背影停住了,然后低头噗的笑了。
“就为这个呀?
那你还和邕老师撒娇了呢!”

“我那是他故意耍我!和你俩不一样!”

“和弟弟营业呢嘛!”五金用肩膀蹭了下击昏,然后张开修长的双臂给了击昏一个超用力的拥抱,然后在击昏耳边轻轻说,“也给你一个抱抱,不过不是营业,是爱的抱抱。”

/
日常脑补,给啾啾加戏*^_^*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