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雀的努那啊

恋爱小屋 1

写给小碗
仿HS2
悬疑配对 欢迎参与猜测
 
1 五位的初登场
3月3日,初春,早上9点,红发少年逆着光从出租车上下来的时候,习惯性的用手向上撩起刘海又快速拨弄下来,掩饰着内心的小慌张,眼神闪烁的看了看小屋周遭。“恋の屋”(箭头),别墅门口立着的牌子上写着。他一阵害羞,一边觉得这牌子莫名尴尬,一边用尹老板寄给他的钥匙开了门。
“有人吗?”
只有自己的回音,他意识到自己是第一个到的。把行李箱靠在一边,脱掉oversize的翻毛领牛仔服,他简单参观了下,这个二层别墅楼上有一个四人卧室一个二人卧室和一个客厅,楼下有厨房,饭厅和一个二人卧室。装修风格简洁明亮的让人心神宁静,少年也渐渐放松。
才刚坐定在一层餐桌旁的椅子上,门就响起了钥匙转动的声音。
“你好。”
门开了,阳光和一位黑发少年一齐进来了,他咧嘴笑着打招呼。红发拘谨的站起身来,用呆萌的声音慢悠悠地也说着你好,同时观察着这位高挑消瘦的穿着棕色羊绒大衣的参与者。说实话这张演员脸他看之前的投票短片时一下就记住了,不过这么立体的脸笑起来却一点不高冷。
“到了很久吗?”黑发问到。
“哦没多久。”
“我记得你的短片,跳舞的红衣少年!啊,染了新发色呐!”
黑发少年又笑了,露6颗牙那种。红发害羞的也低头笑着。
“这房子真的很不错啊,一起参观下?”
“啊好”红发答到。
刚走上楼梯门又开了,走进一位背吉他的棒球服少年。红黑两位好像都对这位有印象似的“哦~”了一声:没错,短片里弹吉他的那位。
“我来啦同学们好!”
又一位爽朗的,红发心里念着。也好,自己怕生,有这些亲故在避免尴尬。
“你们是要参观房间吗,一起吧!”说着棒球服少年连行李箱都还放在玄关就蹬掉脚上的air max 97飞奔过来。三人结伴向二楼走去。
参观完毕后三人坐在二层的客厅小憩,因为不能在第一天介绍自己的年龄和职业,考虑到全方位的摄像头,黑发和吉他两人就闲聊起当初怎么了解到的“阿玉の部屋”。
“阿玉の部屋”是尹老板经营的单身俱乐部,因为为人亲和、值得信赖,对事业充满热情,从创业至今恋爱配对和最终走入婚姻殿堂的不计其数。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,一家实体俱乐部做到如此简直是业内奇迹。要说尹老板的秘诀,那便是俱乐部招牌的“love project”!最近他又以Heart signal为灵感,做了这个叫“恋爱小屋”的“love project”(一定要叫的这么洋气吗这位老板?),据他形容是俱乐部史上最高!他在会员中精心挑选了101位优质单身少年,前期拍摄了每位的10秒介绍短片,在不透露姓名年龄和职业的前提下,每位参与者根据短片印象投票产生的最受关注的前8位获得入住恋爱小屋的资格。恋爱小屋设在三环边闹中取静,就是这幢二层别墅啦。接下来入住的8位将在这里同吃同住,一起生活一个月。
红发在一旁端坐听着他俩闲聊,时不时眼神往楼梯方向飘去。不知道下一位是谁,他心里念,然后有些震惊,自己难道真的在期待着他吗,自己投了的那位?
这时有一位正在上楼梯。红发听着脚步声。然而,并不是他。
和大家打招呼的这位大家都惊呼他是汽水男,的确,艳丽的双眼皮,180以上的完美身材还有雪白的皮肤,气质清新脱俗的让人忍不住想多看几眼,好像行走的眼神收割机。打招呼时候他笑的奶里奶气的,又和艳丽的长相形成了对比冲击,实在招人。红发心里感叹着他的美貌,觉得自己能被选为前八他也是惊讶。
汽水男刚坐定,又到了一位。那人像是刚从清水玲子的作品中走出来似的,白衬衣和雪白肤色相映得他像在发光,细长的单眼皮笑起来随和又温柔。
五只围坐在一起,开始了自我介绍。
“金在奂是也~又叫饺子,超可爱有木有~哈哈哈”吉他少年魔性的笑起来。。
“我是邕圣祐,姓邕啊,很特别吧~接下来一个月大家多多关照~真的完全十分非常开心认识大家!”黑发少年绘声绘色的说着。
“我叫黄旼炫,可以叫我大黄,这些天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来找我吧!”白衬衫暖笑着说。
“赖冠霖,嘻嘻嘻,希望和大家开心的度过~”汽水男又开始奶笑,不自觉发送电波中,大家不知不觉的也看着他笑起来。
“你呢你呢?”饺子Q了红发少年。
“内,朴,佑,镇。我有点怕生,但是感觉会和大家成为好朋友!”红发少年笑了,腼腆的。
“刚刚尹老板给大家短信通知了吧,其他3人要晚一些到,我们可以先选房间。”圣祐说。
“我要住楼上这间四人间!”冠霖坐在沙发上回头指着说。
“我也要!刚刚就看中了,视野很好啊,对着外面的露台!”在奂兴奋的看着和自己想法一样的冠霖。
“你不会大半夜在卧室弹吉他吧,吵人睡觉让人耳朵疼的那种?”冠霖打趣问。
“在奂尼会弹催眠曲,不会让你耳朵疼~”在奂撒娇的样子把大家逗笑了。
大黄和佑镇也说这个四人间不错,于是这房就满了。圣祐看上了楼下那间。
“那么我们一会儿11点在楼下集合吧准备午饭。”圣佑提议。
“每餐必须有两个人搭配一起做饭对吧?”大黄问。
“是啊是啊,谁对午饭有什么想法吗?”圣佑问。
“我很会做饭的!”饺子一脸嘚瑟。“会做~~拉面~~哈哈哈!”原来只是虚势而已。。
“要不我来吧!”佑镇挠挠头弱弱的说。
“我帮你!”冠霖也说,“我也不会什么,给你打下手还可以,顺便也给大家做点喝的~”
大伙看着这么乖又会说话的汽水男冠霖拍手说着好啊,就各自收拾去了。
佑镇选了靠墙的下铺,被另一个上下铺挡住了些许落地窗的阳光。他一个人的时候喜欢暗一点。其实若不是妹妹艺林偷偷帮他入了“阿玉の部屋”的会员,他一定不会自己主动报名。孑然一身久了他反而并不讨厌孤独,只是拗不过艺林的劝说,没想到101个人他竟然被选入了前8名,更没想到的是在看10秒短片时,他竟然对一张脸心动了,久违的心动是有些浓烈的。每个人其实都可以投三位,但他只投了一位,因为只想投这一位。那人不知道会不会在今天出现。但他又立刻否定自己的期待, 10秒又能决定什么呢?什么也决定不了,他只是一时的感性罢了。
边收拾边想着这些,他不自觉的发呆了。“五金尼~我猜五金尼是我们五个中最小的~”在奂尼正在猜大家的年龄,打断了佑镇的神游。
“我觉得是你哦~”佑镇真的这样想,活泼到有点幼稚的在奂尼脸上的婴儿肥还在呢。
“明天才能知道大家的年龄啊。。那今天就都说平语啦~”在奂尼根本没有在收拾,就坐在接近落地窗的上铺俯视着大家。
“快点收拾吧在奂尼~”他下铺的大黄说,“再不收拾,脚都放不下了。”
“在奂尼不想收拾~”
。。。。大家都很无奈。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了一篇,希望自己能坚持写完。
就酱。
你们猜哪些热门CP会在故事中呀。

评论(9)

热度(20)